close
最近,
很多人面試塞班島的工作,
也很多人正在等工作簽證,
然而網路上的資訊也不多,
相信大家也一直詢問仲介或HR到不好意思的程度了(至少我很不好意思😅),
在這裡我可以提供自己的經歷給大家,
解開一些疑惑,
也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問我。

我是今年七月中面試,
大約一個禮拜後收到錄取通知,
八月中繳資料,
開始漫長的等待簽證批下來,
終於在十一月中收到通知,
再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,
即將在十二月中出發,
之後再分享塞班島的環境給大家。

在美國那邊,
簽證大約等了3個月,
但是,
跟我差不多面試跟繳資料的其他人,
有些也還在等待,
所以等待時間不太一定,
確定的是,
一旦美國那邊簽證批下來,
仲介或HR一定會通知大家,
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耐心等待,
沒有必要一直詢問他們,
因為答案是一樣的😌


#塞班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@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